神凝秋水

我亦是行人。

杨戬X孙悟空 好嗑,真的好嗑,势均力敌,棋逢对手,真的嗑强强。

猪八戒X孙悟空 甜,真甜,这俩就是那种损友一样的好兄弟,天天互开玩笑,看他俩的对话就觉得很放松。

唐三藏和孙悟空我嗑不了cp,觉得唐三藏真的是一个慈悲的,顶好的一个人。他像是所有弟子的和蔼父亲一样想让他们修正心性。有时候善良过了头,有时候分不出善恶,但他从来不会放弃。看他和孙悟空相处觉得他身后有父亲的光辉。对八戒和沙僧也很好。

沙僧老实人,他是我现实中比较喜欢的那种,脚踏实地,脾气好,做事分析有条理,有准备,会为其他人想的人。就是戏份少了,变得片面化了。

敖烈戏份更少,我感觉他是个有骨气,但有点容易冲动的公子。

唉,所有人我都喜欢,不喜欢有人黑他们,说他们只是利益关系。他们的友谊和情谊真的好,也不喜欢神佛阴谋论,虽然有看头,但他们该成为更好的人,所以成佛不会是一条坏路,这是他们正在蜕变的证明。


评论(2)